赞大炮

南韩非常(性)体验。

【丹我|偶像X律所实习生】委托人是国民C位(5)

姜丹尼尔请她坐下,她摇了摇头,靠在了餐桌边上。自己进门后,他先是双手交叠在身前低头问好,再为她拿好了拖鞋、倒了水。他们若再各自坐下,那简直就像在开会。

她抓了一把脑门上的头发:“这些都是为什么啊?”他一定懂她问的是什么。一个女人到了一个男人家里,男女都该心照不宣。

“哪有什么为什么,”他仍双手交叠在身前,好像自己做了什么错事,“一开始我很怕姐姐来着,觉得你冷冰冰的,直到……”

思佳等他说下去,他自己却转了话题:“X Entertainment那个……走掉了的练习生,是你的朋友吗?” 说话间还与她还保持着半米的距离。

她咬了下嘴唇,才能回答。两年过去了,提起胜宥,她仍没法不压制一下喉头哽咽的感觉。“是啊,很重要的朋友。”

“应该说是,从那时起,看到了很强悍的人温柔的一面吗?” 丹尼尔抬起头,望进她的眼睛,似乎在向她确定,自己的措辞够不够准确。她都在这里了,他却这么条分缕析。她低低地笑了一声,见他慌了,说:“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对你温柔过。” 

“你自己不知道而已。那天以后,你每次在事务所见到我都会笑着点下头。是那种……”他又斟酌了下词句,“温柔到有些伤感的笑。” 

 她低下头,眼睛躲闪着,不知望向哪里,才能不暴露内心的波澜。丹尼尔提到的变化,她自己都不曾觉察过。被他戳穿了,自己就好像突然全裸地站在了他面前。

“你别这么肉麻,你……”她还没来得及辩解,他已经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她的,额头的滚烫触感让她大气都不敢喘。“可以接受我吗?”他喃喃问,这次没有带上“姐姐”。

她只记得自己闭上了眼睛。


回家的路上,几乎是落荒而逃。她抓着自己卫衣的胸口,想把身体的记忆驱赶出去。他那几乎吞噬掉她的吻,伸进这内衣下的滚烫的大手,还有在这吻与抚摸中间,自己在他耳边咬的那一句“去床上”。还要驱赶走的,是她临走时他嘟囔的那一句“可是我愿意”——这句话扎着她的胸口。每一次回忆起,她就在的士后座上缩成一团。

以她的身份,不该和客户上床。不过原因不只这么简单。她成长了二十五年,信念与原则都被他攥在手里,温柔地捏个粉碎。

慌乱之中,胡乱滑手机刷SNS。打头的一条推送里,赫然是姜丹尼尔的脸。并非方才素颜的样子,而是新闻图,画了浓烈的舞台妆。

题目是“D社独家:姜丹尼尔经胜利介绍,在香港会面富婆”。

评论

热度(8)